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感恩妙禪 師父慈悲度化弟子跳脫定掉命運業力軌道,引領教化弟子成佛利眾的真心

感恩妙禪    師父慈悲度化弟子跳脫定掉命運業力軌道,引領教化弟子成佛利眾的真心

佛教如來宗的大成就明師,妙禪  師父慈悲開示:
要傷害弟子的靈障原本是弟子在過去世曾傷害過的靈性,依定調的軌道,弟子應該要被攻擊、甚至就此要在人間圓滿。但只要是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任何時間,不論再遙遠,不管方向在哪裡, 師父都能以諸相非相如來將它渡化。

但  師父不希望弟子只是來求得 師父的保護,更進一步期勉全體同修,開悟的時候心中發願要成佛利益眾生,但常經過一段時間還沒有成佛,就會對成佛利眾沒有感覺,只是來到法會讓 師父佛心印心。這樣的弟子一樣可以得到,但是沒有大慈大悲、利益眾生的心行,這一世絕對連聖界都上不去。

師父語重心長開示,從無始劫到現在,地球一天一天不斷在轉,弟子一旦往生了,依如來法則, 師父找不到我們。但是這一世成為 明師的弟子,一定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萬一這一世沒有成佛,未來當靈性佛再被派下來娑婆世界,還是有機會可以再被挑中帶下來。 師父這一世也從法界帶下來很多這樣的靈性,可是如果 師父告訴弟子他(她)是被 師父帶下來的,弟子就會生起傲慢心,像是小孩子被寵壞。

師父比喻, 師父就像父母,對孩子都有非常大的期待。在父母心中,孩子就是這個娑婆世界最尊貴、最好、最慈悲的寶貝,而所有弟子,就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 師父期勉弟子,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發出慈悲利眾的心,大願大行,一旦通過如來法則,所有投胎靈性成為靈性佛,就永遠、永遠、永遠都是靈性佛。


擷取至禪行週報第136

過去成長過程中有長達20幾年的生命歲月,在命運軌道中載浮載沈的不安中度過,不知過了多久似乎麻痺習慣了這樣的生活,甚至接受了自己的憂鬱傾向,就這樣帶著表面依舊打扮光鮮亮麗不想讓身邊的人看輕的面具,而在不經意承受不住時偶爾向姊妹淘或網路陌生人傾訴自己的苦。
時光就這樣帶著我年紀逐漸增長,我跟許多女孩、女人一樣,對未來有非常多的綺麗夢想,遇見一位Mister Right ,相夫教子和樂融融,也實際的行動去爭取,可惜當時的我只感受到天不從人願,原來看似平凡人家的夢想並非對每個人都是如此平凡平順的,一開是遇到了父母的意見左右,及往後感情命運的波折,因此痛苦深陷。

當然人生所要面對的不僅僅是在感情上,人際上、經濟、健康上等等...但對於已經自認飽受苦難的自己,眼睛只著在自己身上,別人的苦無力再分擔。

直到哥哥接引我入到妙禪  師父的座下,我才開始撥雲見日,能好好愛自己與身邊的人,師父開啟我對生命真實面貌的認識,讓我明白我所承受的這些,跟我命運軌道的關係,並引領我依教奉行跳脫命運業力的枷鎖,開悟後的我才明白,真正的幸福不僅是人生夢想的圓滿,而是靈性永世的大圓滿。

在此刻即將接近臨盆誕下與Mister Right共同的孩子,圓滿了往日曾是我最大的,也以為此生不可能的夢想,這一切都是妙禪  師父慈悲的引領護持,更讓我感恩  師父的是,祂送給我的禮物不僅僅是這些,現在的我可以帶著人生的隨順圓滿朝最究竟的夢想前進,靈性永生大圓滿,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  師父的慈悲真愛,從真愛自己、孩子、家人、親友開始,向全娑婆世界往外播種,每一棵種子都有機會幸福發芽,自己健康了,並能體會身邊人跟自己曾經歷的苦,如同哥哥的接引讓我回到妙禪  師父的座下,開啟了我此生重生的機會與打開生命奧祕,這樣的慈悲利益心行,就透過我們彼此的雙手橋接下去了,發願將我所了悟的人生真實義,透過真誠分享,誠摯邀約將妙禪  師父有緣的弟子都帶回大佛的懷抱中。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