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妙禪如來的大正量,幫助弟子跳脫苦厄業力,遠離世界黑暗的角落

妙禪如來的大正量,幫助弟子跳脫苦厄業力,遠離世界黑暗的角落
佛教如來宗的大成就明師,妙禪  師父慈悲開示:
依如來法則,靈性投胎到人身法船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靈性從被創造到現在沒有一尊滅度掉,這就是如來的慈悲,一旦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就沒有業力,永遠都是靈性佛。

妙禪師父期勉弟子,一定要珍惜這一世,因為這一世有機會成佛!一定要有那樣的信心,因為開悟了,因為大信 師父,依如來法則,這樣的弟子有條件可以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當弟子沒有那樣的信心,如來憑什麼讓我們成佛?開悟越大越有信心,這樣的信心不需要緊張,也不要擔心這一世沒有成就佛道,下一世怎麼辦?因為一百年後、一千年後、一萬年後,再長的時間靈性都還在。關鍵是既然能夠追隨明師,在當世明師肯定你,法界的靈性佛了了分明;當靈性佛再度被派下來,這樣的弟子就有非常大的機會可以又一次追隨明師,接受明師佛心印心。

最後, 師父再次提醒我們,追隨明師的關鍵是不可以苦修苦練,苦修苦練不是住世佛需要的。所以對成佛要有信心,弟子有這樣的信心,就算一世沒有成佛,終究可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開示,有很多、很多的靈性佛,過去世的住世佛,並不是一世就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但是已經成就佛道的 師父,是要帶弟子成佛的,因為 師父有諸相非相如來,有靈性佛。弟子有這樣的心行,以後再投胎,大成就明師都會再把這樣的弟子帶入門!


擷取至禪行週報第130






近日工作環境中看到許多身邊的人,活在當下卻身不由己,有的人是受心理疾病困擾總是無法跳脫出去,有的人被工作困綁卻將眼睛矇起來一天天庸碌、忙碌的過著一天天生活,當看見這樣的狀況心裡就不捨,不放棄每一次可以分享轉變生命困境的機會,不論對方是否現在就想要把握機會開啟走上開悟的道路,打開生命真實義,都要真心關懷陪伴與替他們發願,就如同我們每位能有機會來到妙禪明師坐下禪行的幸福禪行者一樣,也是一路這樣被呵護來的。

自己入門開悟後最常感受到的就是幸福自在與安定滿足,而這是入到大成就明師妙禪 師父座下禪行前所沒有的狀態,入門前的狀態是就算看緊、握緊著覺得重要的東西一樣是患得患失,快樂總是短暫,委屈與疲累總是瀕臨極限,而現在即便要面對考驗歷練突破自己的習氣障礙,依舊沒有因此而顛波流離,能有信心、自在輕鬆的去迎接面對,並體會到生活中同修、家人、親友們真誠的彼此關懷與照護的圓滿,希望身邊的人都能擁有這樣的圓滿。

這一切都來自妙禪 師父如來所給予的妙轉,感恩 師父的引領,感恩同修及家人、親友們彼此的護持,這樣的圓滿需要真心持續的慈悲行與珍惜感恩,不只生活圓滿,更要發願要靈性永生圓滿,握住妙禪如來的大手牽著彼此的小手用真愛利他,照亮世間每個黑暗的角落。


感恩 師父引領,不厭其煩的對眾生弟子尊尊教誨,護持我們的師資、師兄姐們的用心陪伴,這都不是我們憑空應得,在這樣的殊勝佛緣中,願我們都能時時帶著感恩的心,用慈悲行動來護持彼此與實踐 師父與我們的悲智願行,讓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分享土城吳以媗師姐,追隨妙禪  師父禪行,依教奉行,接引利他,困境一一被轉動的體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讓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體悟。
師兄姐大家好,我叫做吳以媗,我入門已47個月了,我出生在傳統的客家家庭,家裡有九個兄姐,我排行老么,從小算命師說我的命盤是少見的多苦多難,還會剋父母,加上我是敏感體質(會受到低階靈性阿飄的干擾), 自小體弱多病易受驚嚇,不討父母喜愛,所以記憶中有許多次被拋棄的不好回憶。成長的過程中,應驗了算命師說的種種苦難,但我以為只要我撐過去,就能夠撥雲見日,有一天,我也能過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民國99年,所有的不順遂都一起引爆!

工作方面:我自己開了10幾年的早餐店,因當時美國次級房貸,雷曼兄弟事件,引爆全球經濟蕭條,許多人相繼失業,每個家庭省吃儉用,或改成自己做早點,間接影響造成早餐店的生意非常不好。

健康方面:曾經開過一次刀,出過兩次車禍(十三處骨頭走位),原本就不健康的身體,狀況更糟了,沒有一天感覺身體是舒適的。

感情方面:談了幾段感情,都被劈腿,人財兩失。因為非常想要一個家庭,而跟當時並不適合的男友結了婚,婚後自然是爭吵不斷,嚴重到先生離家二個星期,找不到人。種種因素,讓我情緒崩潰,一心想跟先生同歸於盡,從早醒來哭到晚,整個人莫名的恐慌,總在半夜驚醒發抖到天亮,需要靠酒精或藥物才能讓我入睡,連出門看見一堆人就無法控制的發抖,不能呼吸。去宮廟拜拜,找心理醫師催眠,花了一堆錢,用了許多方法都沒有辦法減輕我的痛苦。後來,我的好友佩茹師姐跟我說,她在跟一位 師父學打坐,看到許多師兄姐剛來時身體不好,但過幾個月後,身體慢慢的變健康了,於是邀約我來聽看看。

到了分享會,我跟大家一樣坐在那,看了一段影片,當時的我並不相信,影片中的這位 師父是可以改變我命運的人。可是我感受到精舍的正量很強、很舒服,不像之前去的宮廟那種詭異的氛圍,要燒香、燒一堆紙錢,而 師父要我們做的四個方法也不會很難。而我記得新聞報導過,醫學上研究過打坐對身體健康有幫助,我就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入門。

當時我禪定時間很短,因為背很痛無法坐久,老師說這是 師父在幫我們清淨跟渡化,也就是會讓我們的身體變健康,轉成可以修行的法船,照著四個方法做一段時間後,師兄姐告訴我可以上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我也就跟著去了,在如來正法班裡,又學了 師父傳的兩個法,禪定時,體內好像有一股氣在運行,接著我就一直打嗝,以前的我有胃潰瘍,胃脹氣跟胃痙攣,醫了好幾年沒好,以前胃痙攣發作時會連帶頭痛欲裂,曾一天吞三次普拿疼也沒效,以前不舒服時,常無法進食,聞到食物味道就反胃。但入門一個月後,慢慢好轉了!

另外,讓我非常困擾的問題就是,每當我身體的免疫力下降時,我的雙手就會潰爛、發癢、乾裂流血,新長出來的皮膚無法附著在手指上,跑了各家醫院,做了抽血檢查,醫生說查不出原因,只說我的血液有問題,只能靠吃藥打針,把潰爛的症狀壓下,就這樣反覆發作了4年多。入門後,我上了一次如來正法班,因路途遙遠與自己懶惰的習氣,心裡又開始懷疑 師父到底是不是真的,為何潰爛的手都不會好,所以不去上了,當時負責輔導與護持我的師兄姐們不斷苦勸,我便敷衍的說,如果我的手好了,我就乖乖地再去上。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後,我在洗手時無意中發現,我潰爛的雙手復原了!!好多年了,我未曾再見過一雙皮膚完好的雙手,每當與朋友聚餐,或買東西付錢找零的時候,我都自卑到深怕別人投以嫌惡的眼光,而讓我願意相信是 師父妙轉的原因是,依我過去的經驗,當時手潰爛的程度,除了吃藥、抹類固醇的藥膏加上打兩針消炎針,療程至少要一個月,不可能好的這麼快!這讓我很驚訝!不得不開始相信我跟隨了一位境界很高的 明師。

另外,我在97年底時,檢查出子宮頸抹片的罹癌指數偏高,1年多反覆的檢查,直到我入門前最後一次看報告,醫生告訴我,依他的看診經驗判斷,是子宮頸原位癌,只是切片三次,目前還沒找到病變的細胞。醫生要我吃好、睡好、心情放輕鬆,但99年入門的這三個月,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時刻,根本無法放鬆。面對要例行的複檢,我真的很沒把握,心裡一直祈求 師父能幫幫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做了檢查,過了一個月後,報告出來,當護士告訴我檢查結果完全沒問題時,我瞬間眼淚狂流,霎那間,我的心紮實的安定下來了,我知道,我找到了一個,真正有力量能改變我命運軌道的 師父!當下發下誓願,要好好的跟隨這位大成就明師修行!

當我身體好轉後,我不斷的跟親友分享我入到大成就明師的座下後, 師父如何的妙轉,讓我脫離病痛的折磨。就在我不斷持續的依教奉行,接引利他,竟讓我之後的困境一一被轉動。

我因為種種困境導致情緒崩潰無法工作,在沒考慮到經濟狀況下衝動的將早餐店結束,而當時我每個月扣除生活費不算,仍有近2萬元的房貸要付,因無力支付之下,只好將房子托仲介賣掉,但幾個月來一直沒有適合的買方出現。眼看農曆七月就快到了,禪定時我在心中向 師父祈求,希望可以再幫我渡過這個難關,經過了大約十天左右,仲介說有買方出現,我直覺他們是要來騙專任合約的(因為專任合約期滿),便不予理會,但仲介狂按電鈴猛打電話,我不耐煩的問,何對方這麼著急,是真的有買方嗎?直到他告訴我,因為隔天就是農曆七月一日,所以買方才急著簽約,我猛然回神,真的是感恩讚歎 師父!!又一個奇蹟!!

順利成交後,我開始找尋落腳之處,原本找到離我父親住所較近的房子在樹林市中心,經過一番斡旋議價,屋主自售開價最低一坪19萬,但因小套房貸款不易,就在我去向銀行詢問貸款細節時,銀行放款部的行員(貴人開始出現)很熱心的告訴我,同一棟樓的7樓也要賣,但委託仲介賣,我點閱了之後發現,很巧的是我朋友公司經手的,於是前去詢問,就在 師父的妙轉下,在那樣的地段,難以置信的,我用低於市價3萬,用每坪17.5萬買到了這間房子,空間更大採光更好,在換屋的過程中,也讓我有多餘的金錢,解決我生活上的困頓,而能轉動這一切的,也唯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接著跟大家分享, 師父如何轉動我跟父親之間惡劣的關係,從小,我是個不被想要的小孩,聽兄姐的轉述,我有多次被送走的紀錄,在我有記憶裡,也曾經被帶去夜市想拋棄我,因我感受到自己的不被想要,我一直在看臉色生活,從小最常做的事,就是哭求我的母親,不斷的發誓,我會孝順她,請不要丟下我。

在我有記憶裡,我的父母,沒有一天不爭吵,父親有求於母親時,便會說些好聽的話,當利用完了,就極盡辱罵,再難聽的話都說得出口,甚至對生病的母親視而不見,嘲笑她有報應,母親沒受過教育,所有的苦與恨沒有出口,而我,就是她的出口。母親對我的教育就是不斷的否定我、貶低我、嘲笑我、於是,我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成人。

在我19歲時,我的母親真的走了,我的父親告訴親友,是我造成的,往後的相處,只要是不如父親的意,他就會說,我母親走了,我又想對他下手,不斷聽著父親詛咒我,只要我談感情便破壞,甚至是我的婚姻。入門前的我,因所有一切不順遂一起引爆,已超出我能承受,而撐了30幾年,太多的苦與恨,將我壓垮,長達20幾年我無法真心的笑。我的朋友這樣形容我,從遠遠的一看見我,無形中就像看見我頭上有一大片烏雲,形容得很貼切。

而就在101年的一月到五月,我高齡83歲的父親,因重病不斷的進出醫院,當時的他,體重只有48 公斤,血糖飆高快500, 心肺積水器官衰竭、高血壓、心血管塞住三條、昏迷無法呼吸,在面臨生死這一刻,我才看見,我愛我的父親。這麼多年的是非、恩怨仇恨,被 師父帶走了,看著眼前的父親,我不斷的跟 師父祈求,請 師父救救他!而我入門時,有幸學到 師父親傳的特別法,能在直系親人病危時使用,瞬間胸口有一股力量大約持續3分鐘左右,讓我整個慌亂的心安定下來,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力量!後來護士一直催促我離開隔離室,到了第二天,父親清醒過來了,但醫生說:「很危險要動心臟手術,因成功機率不高,父親不肯,執意回家,兄姐認為若真不樂觀就帶回家好了,不要再讓父親受苦,於是我們放棄治療,將父親帶回家中。但一直到今天,我的父親仍健在,不只變胖了,各方面都穩定控制得好好的!非常感恩與讚歎!! 師父若不是明師擁有大威德力,我父親的一條命早就沒了,再次印證 師父慈悲開示,願意跟隨明師修行的金剛弟子, 師父會將弟子的親人都保護得好好的!!我真的慶幸自己,當時願意相信帶我入門的朋友,慶幸我給了自己試著做做看的機會,否則這一切不可能這樣的圓滿!!

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渡化,讓我遠離厄運苦難,不再受病痛的折磨,心靈的煎熬,和業力的侵襲,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未來更有方向!感恩一路護持我留下的老師與師兄姐們,希望藉由我的心得分享,可以幫助大家願意來到 師父座下,願意試著相信並且照著做做看三到六個月,相信您也能跟我一樣,人生有更圓滿的呈現!

佛弟子吳以媗在此跟 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誓願追隨 明師,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見證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法律責任!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以媗合十感恩



擷取至佛教如來宗官網同修心得見證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