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妙禪 師父慈悲妙轉弟子心安心定,生活隨順圓滿

妙禪  師父慈悲妙轉弟子心安心定,生活隨順圓滿

佛教如來宗的大成就明師,妙禪  師父慈悲開示:
依如來的慈悲法則,靈性十法界是個概論。靈性非常、非常多,最高是靈性佛,最低則非常、非常苦難。而不管多少法界,靈性只要有任何一世追隨明師,當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到達第一法界,每一尊靈性的業力在當下「永遠」空掉,人身法船內無量無邊的靈性全都成為靈性佛。

師父進一步教導弟子,所謂的第一法界,不需要飛到多高,而是當下就是十法界;在當下可以進入第一法界靈性佛的法界,也可以當下進入最苦難的靈性法界,妙不可思議。每一尊通過如來法則的靈性佛都會在第一法界,永遠不會沾惹到自己或別人的業力。靈性佛一尊也不會減少,只會增加,不管什麼時候,不管哪個國家或星球,只要任何一個當下,擁有人身法船的行者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無量無邊的靈性佛就增加了。依如來慈悲法則,遙長的未來都將讓靈性通過如來法則而成就為靈性佛。

但 師父慈悲開示,弟子不可以偷懶,不要想說總有一天,在某一個當下,一定會到達靈性佛的法界,因為人一生的苦難都不見得熬得過去,而靈性從無始劫以來的苦難實在太苦太苦、太長太長了。所以讓眾生苦,讓眾生苦到「下次不敢了」,是如來的慈悲,要讓行者能夠提早通過如來的法則,成就佛道。


擷取至禪行週報第129

http://www.rulaiweb.org/weekly/129





常常覺知到自己被 師父護祐,不斷被圓滿的人間事,愈開悟後心裡愈明白其實對於生活圓滿不需刻意放下,也不需刻意求,當我們真心不罣礙時,那些人世間的是是非非自然不需放下,只要更自在與 師父佛心印心,從心中會不斷發出感恩讚歎  師父如來的心念,因為所有的幸運並非我們本來命運軌道所擁有,也無以回報。

也體會到肉眼所見幸福美滿的生活,以如來及靈性壽命遙長的角度有如夢幻泡影,唯有真修實行才是真正的智慧珍惜把握人生,在明師的引領下,我們可以自在地擁有生活的圓滿,但更要把握時間全力以赴利益眾生,才不枉此生擁有人身追隨明師的修行機會。

只有自己能決定選擇想要怎麼做,但自己的意識心有很多的限制與困境,想要看清楚問題,與心安心定的面對生活工作的挑戰,莫只苦守過去的經驗,重要的是我們的生命是需要明師引領,因為人的『經驗』其實就是業力(過去世所做,今生所受),怎麼走都是起起伏伏,順的時候得過且過,逆的時候束手無策,人一生就是這樣被業力給牽引,太辛苦了。


過去總是看不清,也無法心安定,感恩妙禪 師父,在弟子們願意相信生命有真實義意,也願意身體力行去了解與實踐 師父幫助我們的方法,在生活各方面都被保護的很圓滿,即便要突破業力帶來的歷練挑戰,都能自在與心安心定,師父在其中開啟我們如來智慧,讓我們能迎刃而解。

人間歷練用心的面對,家庭與工作、禪行亦是同樣道理,當下全力以赴,把握練習突破障礙自己見性的習氣。








分享台南何雯萍師姐,追隨妙禪  師父禪行後,內心安定,了悟生命真義的體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周美芬在大學時期來到 師父座下,入門前,美芬既逃避著大學未完成的學分,進入職場後又適應不良,常在下班後哭著向朋友訴苦,抱怨工作所受的委屈。有一天在MSN上從來沒有見過面的德維師兄與我分享禪行可以帶來心安心定,我帶著好奇心馬上答應,沒想到入門至今已是六年三個月了。

入門初期參加法會和禪行教導會時,美芬都相當昏沉,在家禪定約莫35分鐘便已睡到頭碰地板,對於師兄師姐的真誠關心更是非常不習慣,會找許多理由推託不來;有幾次下班後,即使靈性引領著我來到精舍門口,意識心卻又會想「我來做什麼」,於是又騎回家去,在要來不來間猶豫不決。

記得入門三個月後的一天晚上,睡夢中忽然感到呼吸困難,身體無法動彈,想起白天曾因迷路不小心路過火葬場,過去遇到靈障攻擊的情況,我會背誦心經來改善不適,但美芬想既已來到 師父座下,就請 師父保護我吧!剛想著 師父的法相,一陣溫暖的感覺湧起,呼吸開始恢復正常,我心想 師父真的很厲害!過去23年來睡夢中感到呼吸困難時,自己總是害怕地祈求神明保祐,但沒有一次像這樣在半夜裡醒來卻不再害怕,從這一天起美芬開始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更慈悲地一再示現,慌忙時持 師父所傳的手印,心就會安定下來;閉上眼睛觀想 師父慈悲住位時,眼皮便不斷跳動;甚至每次籌辦大學團組聚時,脆弱敏感的眼睛都會腫痛,行經磁場不好的地方還會耳鳴提醒我離開,諸多難以解釋的現象一再發生,讓我不得不相信, 師父真的有大威德力為弟子清淨、渡化與提升!

為了接受 師父親帶,我與其他南部同修週週北上參加台北如來正法班,清晨搭客運出發,半夜趕末班車回台南,雖然身體會累,但靈性卻是法喜充滿。有好幾次是車子誤點等我們抵達,連剩下來的車票數量都是同修的數量,一個不少。在一次如來正法班前的一場新班法會,禪定一開始我的眼淚便不停滾落,內心很難過地向 師父懺悔說弟子回來了,弟子行的太慢了。直到法會圓滿,我始終低著頭不敢抬起,我知道我開悟了,認清真正的自己是靈性, 師父是真正的大成就明師,我此生是為追隨大成就明師而來!

美芬從小就對生命有很多疑惑,看完《十萬個為什麼》系列書也沒有解開,更沒有人可以回答,我把這些問題藏在心裡不再詢問他人。想著生前疼愛我的奶奶,隨著時間流逝,記憶越來越淡,常想著到底人死後到了哪裡?如果到後來都會生死兩隔,那麼再深的感情也終將逝去,所以自己一直不敢投入太多的情感來愛我的家人、朋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的慈悲教導,解開了美芬對生命的疑惑,讓美芬清楚知道過世的奶奶己到她該去的法界了;而這一生我們所經歷的人事物,都來自過去的因緣會合,我們決定不了自己出生在什麼樣的家庭裡,決定不了這一生的性別,但是卻可以因為這一世遇到大成就明師,並追隨明師依教奉行,而決定未來的自己該往哪裡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兩年多前救渡弟子那被靈障攻擊的姐姐。以往美芬的姐姐和父親都因為睡不好,會到媽祖廟收驚求平安,但問題並沒有根本解決,隔一段時間又要去收驚。有一天夜裡姐姐在工作租屋處突然變了一個人,表情猙獰,眼神失焦,身體不停晃動,只剩下一點點意識可以跟我說話,她說活著好痛苦死了算了,美芬雖然看不到靈性法界,但我相信在事發現場存在著很多的靈性,這是我認識的姐姐,但身體裡卻不是她的靈性在做主,而是被很多低層靈性傷害著,她用低沈的聲音說著我聽不懂的話,眼神更是詭異,當時的自己很無助,以為即將失去姊姊。

透由回報禹君老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與大威德力,透過電話讓姐姐安定了下來。 師父曾開示,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連弟子的家人都保護得好好的,當時美芬親眼見證佛之所說,言不虛妄;而姐姐也在半年的調養後,不再有被害妄想症跟幻聽,恢復了正常的生活。

誠如秉宗師兄所作的〈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歌詞所說:「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前的美芬,就是一個內心非常孤單的人,藉由上網買東西、認識網友來填滿空虛的心靈,而對於現實生活卻又經常以老么性格躲避起來。如今透過依教奉行,心安心定,發現自己的胡思亂想越來越少,亂買東西的次數變少,也在生活中積極認識新朋友;入門前別說是談戀愛了,孤僻的我連看到異性朋友都會有點緊張,但因為個性的轉變,有機會認識了交往對象,如果沒有這樣的感情經驗,我體會不到什麼是愛。過去因為孤單,渴望有一個人來了解我,而來到 師父座下,讓美芬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原來不是有一個好對象,而是這一世擁有人身法船又得遇明師,是靈性可以解脫宿世累劫因果業力的唯一機會!

入門這六年多來, 師父的慈悲給予及疼愛不計其數,而 師父不要弟子的任何回報,只要弟子好好依教奉行,這麼稀有珍貴的明師哪裡找?我的好友詩婷師姐因為入到 師父座下,透過願意依教奉行,原本破碎的家庭得以圓滿;髮型設計師詩叡師姐身為單親媽媽多年的苦,也得以卸下,姐姐佩如師姐更因入門開悟而活出自己,懂得關心家人朋友,這都不是過去的我們能幫助她們的。透過接引利他,讓親友得以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才是可以真正根本地幫助人們離苦得樂,了解生命的真實意義的妙法。

佛弟子周美芬願以最感恩的心,追隨 妙禪師父,誓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所言句句屬實,如有不實,願付一切法律及法界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周美芬合十感恩

擷取至佛教如來宗官網同修心得見證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