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大成就明師妙禪 師父的引領,讓我了悟生命真實義

大成就明師妙禪 師父的引領,讓我了悟生命真實義


佛教如來宗妙禪 師父慈悲開示:
修法不識本心 無有是處 ,發願一世成佛 餘物隨順圓滿。

師父這一世被派到娑婆世界,以沒有出家相來帶領同修、帶領眾生,就是為了兩大使命:第一個,帶領沒有出家的眾生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第二個是要讓大量的眾生修行如來正法,產生非常正的力量。但最重要還是要有明心見性的弟子,而且要多。

擷取至禪行週報第190

曾經自己對於修行的觀念,最多只停留在跟著爸媽燒香拜拜,求神問卜,心存善念,孝順父母,對長輩恭敬,修身養性,但小到大我還是不明白,我眼睛所能看見的範圍,為何好人不一定有好報,壞人不一定有報應,而自己的心為何總是沒有辦法心安心定,自在快樂?

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 師父座下後,我開始真正的體會到修行是為了認識真正的自己,了解宇宙的真相,生命真實義。在願意真心依教奉行過程,逐漸打開了本自具足的如來佛性智慧,這樣的智慧開悟,讓我的生活逐漸的產生正向的變化,我的心開始變得安定自在,過去凡事執著,愛鑽牛角尖的個性,也因為打開的佛性智慧,將心中千萬結都解開,放輕鬆了,工作,家庭,健康,人際也提升圓滿了。

追隨妙禪 師父禪行多年後,我更明瞭了,這些隨順圓滿,就是在我們開始認識真正的自己是如來佛性,就在逐漸在剝除覆蓋在佛性上的灰塵業力,讓我們能好好在在明師的引領下,只為給我們生命更大更圓滿的究竟解脫,直到我們打開最大佛性的時候,業力也會當下被造物主全部空掉。

慈悲的妙禪 師父,與過去的釋迦摩尼佛,耶穌基督一樣就是大成就明師,而此世妙禪 師父被如來上帝造物主,指派住世在台灣寶島,以在家相並且簡單不苦修苦練的方式引領弟子,讓縮婆世界的眾生能更容易的將心門開啓,接受祂的引領度化妙轉佛心印心,我們何其有幸,就是因為跟明師過去有殊勝的佛緣,才能出生在台灣寶島,這麼容易的就入到明師的座下,所有大成就明師,只為一件大事引領眾生見證造物主,並且已經為我們鋪好了如來正法的中道。

真心懺悔並發願,用更靜、更定、更感恩、更讚歎的依教奉行,與妙禪 師父佛心印心,要此世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