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妙禪師父 讓我看清楚自己人生需要的是什麼

禪行一路以來,發現自己過去種種的一切習慣如同背在身上的包包,在  妙禪師父的引領下去蕪存菁,好的習慣被留下來讓自己持續練習幫助到自己與他人,不好的習氣被護持覺知轉動不再執著。

尤其是在自己因為禪行提昇,幫助到生活各方面狀況穩定之後,可以開始也護持身邊的親友與同修,這讓我更清楚的體會到,身為一個人原來帶了一個這麼沈重的包袱。

而這個包袱在禪行之前,我也背的不小,或許想卸但也不知如何卸的自在,卸下了會不會一無所有,因此抱緊著與自己分不開的浪跡天涯包,翻山越嶺。

這個包袱中裝著,對感情順利的渴望、裝著對金錢名利的需求、裝著地位權勢的攀附、裝著希望別人對自己的尊重、裝著種種的慾望。

因為過去只知道這些能讓我在人相上看起來是幸福的,但實際走下來我便發現,每一個慾望都不是哪麼輕而易舉可以得到,就算擁有了想要維持也必須付出極大代價。

這些年在禪行後的體悟,我發現看清楚這些有多們得重要,到底人來到這世界上是來做什麼的呢?

妙禪師父 的開示,讓我在試著體會與嘗試執行中得到答案了!

的確人相上的一切美好是吸引人的,但與美好之間的距離往往卻是大部分的人都離的太遠,反而是苦難充斥在其中,求穩定已很難怎敢談說美好?這一切是業力使然!

有些朋友曾經覺得這太悲觀宿命,若是過去的我的確是悲觀宿命,因為我剛好就是哪個命運不是非常美麗的其中一個人,因此要我怎麼可能樂觀的起來。

但現在的自己,卻是在  妙禪師父的幫助妙轉命運軌道提昇下,生命生活逐漸健康美麗了起來,在兩照的對比印證下,千真萬確的看清楚了,知道自己要先提昇靈性的位階,命運才會往美好的方向發展,結果是不需辛苦強求自己的包包裡要帶著多少願望,而是自然可以隨順圓滿的幸福。

在自己脫胎換骨的經驗下,我也全力以赴的將這份殊勝的佛緣牽引在親友與同修身上,並真實的回饋著,真的要願意相信試著嘗試,才會有扭轉改變命運的機會。



分享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第44





 妙禪師父開示:與明師佛心印心 方能成就佛道師父帶領弟子是開悟見性法門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帶領弟子的法門是開悟見性法門,不是追求感應的法門,透過與 師父印心方能成就佛道,這就是所有大成就明師的無上妙法。入到明師座下,一定要徹底放掉過去修行的經驗與苦修苦練的想法,依教奉行。

弟子不論身在何處,即便遠在海外都能與 師父印心。弟子平時就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跟 師父印心,接到 師父的力量,真正需要 師父力量的時候,才能充分發揮!大成就明師的慈悲超越弟子所能想像,只要我們願意依教奉行,隨時都能接到 師父力量,時時自在,法喜充滿。





大成就明師對弟子不分貧富貴賤男女老幼,一律平等,但是對依教奉行、能佛心印心的弟子特別疼愛,因為這樣的弟子發得岀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的願。而 妙禪師父為了幫助弟子突破,用一切能讓弟子聽懂、可以感動弟子的方法,明的暗的,例如聆聽佛曲或灌頂加持等等,都是要不斷與弟子印心。 師父慈悲叮囑弟子要依教奉行,而所謂依教奉行就是 師父如何開示,我們就怎麼照著做!

妙禪師父也再次提醒弟子,人生一世太過短暫,即便身份地位貴為總統、女王,也一定要追求永遠的美好,那就是成就佛道。一旦成就佛道,元神、副元神以及全身無量無邊投胎靈性都能解脫業力綑綁,這才是真功德!從無始劫到現在,無數的大成就明師都是在通過如來法則的當下,所有靈性的業力全部空掉,成為靈性佛,永世解脫!

師父語重心長叮嚀弟子,一定要依教奉行,才能通過如來的認證。跟隨明師不需要苦修苦練, 妙禪師父期勉每位弟子都要與 師父同心同行,發得出真心利益眾生的願行,就會與 師父印心,就有最大的機會在這一世成就佛道!而弟子能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才是上帝、如來、真主最愛的兒女!









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
//演唱 : 李秉宗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