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把握成為明師妙禪 師父千手千眼的機會,實踐此生見性利眾的心願

把握成為明師妙禪 師父千手千眼的機會,實踐此生見性利眾的心願


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生日祈願:

把握此生 利益眾生

實踐一世成佛心願

妙禪師父慈悲賜福4月份壽星同修

師父慈悲開示,讓北部慶生樂團每個月準備一首新的樂曲,而本月慶生法會上獻唱的是新佛曲〈決心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 妙禪師父初轉法輪至今將近12年,十多年來讓發心同修組成千手千眼團隊,各個團隊透過發揮專長,各司其職,與 師父佛心印心。但真正的千手千眼是 師父,因為 師父已經見證諸相非相如來,擁有無邊無量的靈性佛,能妙轉渡化眾生。而我們何其有幸,有 師父引領我們一起參與實踐 明師的悲智願行,只要弟子願意就能在世間護持 明師正法,利益十方眾生。

 

取材自禪行週報第159

https://www.rulai.org/weekly/15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這幾天與一位師姐在彼此分享的過程中,他跟我分享對於某些事物他很不擅長,但他願意真心謙卑學習,聽到這一段時,讓我想起我在入到 師父座下前,我也是對很多事物,尤其是沒接觸過的事物感到沒有安全感與擔心,但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在 師父千手千眼弟子的陪伴護持下,我也開始有機會學習可以如何護持其他同修及護持團隊的護持機會。

在這個過程中,師父引領我打開心門突破勇敢無畏的心,我在護持上開始變得有信心,也能夠成為 師父弘法千手千眼的一員,不僅如此,連同我在生活中過去面對人際相處的害怕與工作技能上的學習、吸收與執行力,也同步一直不斷的突破成長著。

現在開悟有更深體悟後,自己更加能明白,因為弟子願意真心讓已見證諸相非相如來,擁有無邊無量靈性佛,能妙轉渡化眾生的 大成就明師引領,因此我們才有機會成為 明師的千手千眼,同心同體共心實踐 明師的悲智願行。

真心祈願,自己在得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此生此世,能透過一顆願意的真心,突破所有的擔心害怕的習氣,珍惜成為 明師千手千眼的機會,關懷身邊的同修、接引身邊的親友,一起護持 明師正法,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分享佛教如來宗佛曲:決心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

詞:韓培娟 曲:李秉宗老師、韓培娟

人生三千煩惱絲

纏繞著生生世世

執著妄念轉呀轉

幸福到底去了哪

平安喜樂不見了

 

感恩 師父引領我

明白生命的真理

娑婆世界眾生苦

若遇 明師 佛法必得

業力得以解脫

 

人身難得今已得

明師難遇今已遇

團結共心行在 師父中道上

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

 

我決心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

共心傳揚 師父真愛

把握此生 殊勝佛緣

行世間最無量慈悲

 

我決心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

共心傳揚 師父真愛

把握此生 利益眾生

實踐一世成佛心願

 

成就靈性永生的大圓滿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