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妙禪 師父引領弟子知恩、感恩,真行實踐

妙禪 師父引領弟子知恩、感恩,真行實踐

佛教如來宗妙禪 師父慈悲開示:
弟子入到明師座下,要好好珍惜明師的引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不斷突破,開出實的「如來智」的悟。

千萬不要被自己的無明、傲慢、意識心所障礙,要能不斷發出對明師的感恩、讚歎;要感恩千辛萬苦接引自己入門的同修,因為有他們的接引,我們才有機會遇到明師;對於師資及輔導同修,也要發出感恩的心。

同修要謹記在心,愈是成長突破,就愈要想成就佛道,愈要謙卑,愈要知恩、感恩。



取材自禪行週報第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父慈悲引領妙轉,真的有願就有力,一直很想接引一位過去幫助過自己的同事,持續發願希望她跟我一樣,能有明師的引領,結果這位朋友這次主動的聯繫關心我的近況,我也再次的分享關心接引她。

過程中又再次回想到,過去沒有明師引領的自己遇到過很多無奈,卻無法避免傷害的承受。

感恩接引我的大哥,讓我來到妙禪 明師的座下依教奉行,開悟起修,明瞭此生所為何來,也在妙禪 師父的護佑之下,生活愈來愈隨順圓滿,跳脫命運軌道的磨難。

感恩過去自己命運軌道中業力所呈現的苦難,讓自己體會到眾生有生皆苦,現在的自己開悟後很清楚知道,成為人的我們來到世間真的不是只能不斷翻攪在業海中,而是有更重要的使命任務,是為了追隨明師見性利眾而來。

真心的為我的親友們發願,希望他們也能跟我一樣,早日得遇明師,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