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珍惜得遇明師妙禪 師父,誓願與 師同心同行,同登彼岸

珍惜得遇明師妙禪 師父,誓願與 師同心同行,同登彼岸

佛教如來宗佛曲:人身難得 明師難遇
人身難得 是我累世祈求 明師難遇 大慈大悲接納我 靈性究竟還要苦難多久 此身不要空過 此世不再蹉跎

看不清的盲目 帶不走的追逐 業海迷途 沉沉浮浮 明師大威德力 佛光照破無明 迷途羔羊 走出昏矇執迷 不捨眾生 明師永不放棄

珍惜人身 稍縱即逝不停留 珍惜明師 決心追隨無保留 深深懺悔 假我何來執著 黑暗化作光明 與 師佛心印心

是是非非交付 對對錯錯臣服 明師掌舵 見性的路 貪嗔癡慢交付 大信 妙禪師父 渡化我百千萬劫無明苦

是是非非交付 對對錯錯臣服 明師掌舵 見性的路 順逆一如交付 大信 妙禪師父 共心同登 明師無上法船 明心見性 彼岸就是此岸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佛曲


10月一場國外旅行的過程中,發生了2連續類似的事件,從中我體會到,人真的很容易用頭腦意識,以是是非非在面對判斷大部分的人事物,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 師父妙轉我的生活隨順圓滿,許久沒有出現掉東西事件的自己,在這趟旅程頭一天機場check in時,發現皮包不見了,因為往來的人很多,自己覺得應該是被偷或掉了找不回來了吧,在婆婆協助下還是詢問服務處,結果有人拾獲且東西都沒有遺失,當時心裡雖然驚喜、感恩不已,但還是沒有深入地去體會這個過程。

接續著抵達飯店放置好物品後,將 師父賜予珍貴的佛卡,小心的立在書桌前,接著就外出了,結束第一天行程回到飯店後,馬上發現佛卡不見,到處找了一遍沒找到,加上覺得放立的位置很難會掉到縫隙,書桌縫隙緊貼牆壁且是固定無法移動的,也無法移開來找,這時自己很奇妙的負面意識心又升起,這次是對飯店房務人員起了對立的心,心想是不是遇到可以觀到法界的房務人員,因為觀到殊勝的景象,忍不住取走了;最後在先生師兄的護持下,與櫃台借了螺絲將書桌下木板片打開,結果佛卡真的在裡頭。

這時,我才真的深深覺知到,師父在我這次輕鬆圓滿的家族旅遊中,送給我更有深義的禮物,示現想讓我看到自己深層的習氣,並且願意真心的懺悔,自己漫不經心中,習慣用是非對錯角度的意識心,對身邊人事物起負面對立的心,而不小心造了無明的業。

這陣子持續以來,媒體及大眾對於佛教如來宗及 師父的好奇,有許多的片面報導,師父總是要我們弟子要團結共心、不對立,門內的弟子們所見所聞,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若遇到身邊親友因為片面的報導產生的片面見解,那也是正常的,千萬不要因為想要平反而產生對立的心行,只要真心的分享自己真正的所見所聞及體會就好,一樣要慈悲的接引身邊的親友,讓他們有機會得遇明師。

自己也從旅遊事中,更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如果自己是 師父,也能做到像 師父一樣,在連串的媒體事件中,依然大慈悲及大智慧,對眾生不離不棄,依然堅定弘法,找回想要追隨明師的弟子,引領著弟子們持續突破見性的障礙嗎?

我願深深的懺悔自已真心不足及智慧不足之處,我願學習大佛的慈悲真愛,成為 明師的千手千眼,成為親友遇明師的橋梁,一起真心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