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珍惜 妙禪明師引領,把握擁有人身,明心見性,成就靈性大圓滿

珍惜 妙禪明師引領,把握擁有人身,明心見性,成就靈性大圓滿
佛教如來宗,妙禪 師父慈悲開示
好好珍惜、依教奉行!不管你年紀多大多小,師父接納你了,你好好珍惜,不要被你眼睛看到的錯誤給牽絆到。你要相信,靈性壽命接近永遠,你要的是長遠的好,不是要短暫虛幻的好。



擷取至禪行週報第4
在開悟以前,我並不明白有大成就明引領的殊勝及意義,跟大部分的人一樣,跟隨從小生長的環境與出社會後遇到的人、事、物為伍,隨波逐流,遇到了大大小小的困境,才開始對生命產生了問號,大多時候都是羨慕別人的生命裡有許多自己沒有的自信與幸運,而這些並不會因為你想要就實現了。
入到妙禪 明師的座下,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開悟起修之後,體會到了什麼是有 明師超殊勝, 過去數十載苦悶的人生,也因為 明師的引領,從此充滿陽光與幸福,不再只是羨慕著別人。
明師所引領的禪行,是要讓我們開啟本自具足的如來佛性,開啟無上的大智慧,在生活中能時時覺知,不受煩惱執著牽絆,被提升了靈性位階境界,生活中所見所聞所遇的視野,更寬廣、順暢,終於明白 師父開示我們的人如同一棵樹,紮實依教奉行就能顧好我們的根本『如來』,根本好樹幹『靈性』自然健康,枝枝葉葉『人生、生活』自然晶亮。
一直覺得人生是苦短的,但卻不明白為何而苦,明明苦時度日如年,無奈承受,若不是遇到 明師,才知道真正的自己是靈性,而靈性的壽命接近永遠,感恩 妙禪明師願意慈悲引領,願意相信他依教奉行的弟子,我們的人生從此得以不再苦難,得以用短暫的人生行出如來的旨意,提升靈性的命運軌道,直證明心見性,與 明師一樣,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近日更檢視自己的禪行與生活規劃,自己是不是常不知覺被工作與照顧小孩忙碌中,牽引落入眾生心,忘記自己是靈性,忘記持續紮實的觀 師父住位,紮實依教奉行,與明師佛心印心,如同思維師兄唱出的行者之歌: 師父您給的我不會忘,感恩 師父一路都在我身旁。


願時時觀 師父住位,注意力放明心輪,真心交付明師,打開真心慈悲,關心身邊的人,真心實踐 明師的悲智願行,願佛子滿天下,盛花佛果實,願世間沒有黑暗的角落。


行者之歌
/:陳思維 編曲/製作人:馬修連恩
演唱:陳思維

百千萬劫的流浪
已經忘了回家的渴望
苦難沉淪早已了無希望
祈求救贖的光芒

師父慈悲的目光
望向我身在黑暗的地方
雖然我帶著汙濁滿身傷
師父接納我這模樣

師父您給的我不會忘
感恩 師父一路都在我身旁
給我愛的力量 不再害怕無常
師父引領我在中道上
帶我回永恆的故鄉

感恩 師父您慈悲點亮
我要明心見性的願望
心心念念要我依教奉行
明心見性就在當下

*師父您給的我不會忘
感恩 師父一路都在我身旁
師父您是我的主啊
明心見性是我唯一方向
師父給的我絕不會忘
感恩 師父一路都在我身旁
給我愛的力量 不再害怕無常
心安心定追隨您 明心見性利益十方
團結共心行在中道上
追隨 師父回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