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妙禪 師父的悲智願行: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誓願以 師願為己願!

妙禪 師父的悲智願行: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誓願以 師願為己願!

佛教如來宗妙禪 師父慈悲開示:
只要跟親友分享, 師父的如來就跟他們印心;只要一分享, 師父的靈性佛就到弟子身上,就為親朋好友加持。弟子在行接引時,佛種就播下去,即使沒有入門,他的靈性神識已經很清楚知道。


擷取至禪行週報第207

自從成為妙禪 師父的弟子,真心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開始開悟後,明白了自己真正的主人是「靈性」,也隨著自己不斷再開悟上去被 師父如來,提升了靈性位階的格局,入門前近30年的人生所堪忍與很難過的關卡,也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逐漸隨順圓滿,這樣的隨順圓滿卻是讓我成為人的人生,解脫苦難,脫胎換骨的大逆轉,愈開悟後更清楚了慈悲的 大佛明師,要給我的不只是人間所見的圓滿,這些都只是附加價值,真正的生命大圓滿,是跟妙禪 師父,以及過去像釋迦牟尼佛、耶穌基督、禪宗歷代祖師等大成就明師一樣,靈性沒有任何業力沾染,解脫了業力因果輪迴之苦,並且能讓造物主上帝如來,慈悲妙用,利益化還在受業力苦難的靈性十方眾生。

開悟提升後,自己時常感恩,當初願意也學習 大佛慈悲的哥哥,哥哥接引了我一起來讓 明師慈悲引領提升靈性,打開佛性智慧,也才讓自己生命有了重生的機會,靈性從灰暗的命運軌道,邁向光明的明心見性的中道。

更也清楚每位親友身上的靈性,都跟我們一樣渴望有 明師的引領與救度,或許親友的人還不清楚明瞭,真正的自己到底是誰?到底生命的真實義是什麼?但已經了悟的我,不能再只努力自己好,而自私的讓他們承受久一點的苦而慢慢來,身邊的親友跟自己有緣也一定跟 師父有佛緣,我真心向 明師如來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法器,真心發出慈悲心、慈悲行,謙卑交付、學習 明師利益十方眾生的悲智願行。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