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我的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有明師 慈悲引領的人們,是最幸福的人,願將幸福蔓延至身邊所愛的人

最近接到高中同學樂樂的噩耗,她….車禍往生了,讓我更深感觸,能在佛教如來宗,大成就明師,妙禪 師父座下修行,是真正的我們『靈性』,最大的福報造化。

還記得同班時她就是一個豪氣的人,在那段求學期間,她也曾陪伴、鼓勵過我,知道這個消息後,見到她的最後一面,是在病床上,當時她還在與死神拉拔,但終究樂樂此生人的壽命,在此終結的命運還是到來了。

在這之前我透過另外一位同學繡繡,想要找機會接引她入到妙禪 師父的座下,然而速度還是慢了,在畢業後我們為了自己人生的前程,各分東西,也就開始沒有聯絡了,許多年後有一天,樂樂有想找我,來了電話,剛好是家人代接,當我知道是樂樂時我也沒心思想連絡,竟脫口而出說是不重要的人,說我不在,我想樂樂是有聽到的,從此我們真的斷了一切的聯繫,其實當時的我正陷入人生的低潮,工作、感情、家人、人際都出了很大問題,我只想封閉自己,這件事其實一直擱在我心底,也常浮出腦中,當時的我好奇怪,心生病了。

輾轉多年後,我有機會在親人的接引下,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開始了我追隨妙禪 師父的機會,也從此在明師的帶領下,我逐漸脫胎換骨,跳脫了厄運纏身的命運,幸運的我也開悟了,了悟生命真相,知道成為人是有使命任務,追隨明師修行,是為了靈性,有翻轉命運的機會,我們將自己交付給明師,明師護佑著我們此生的安危、圓滿,讓我們可以順利的修行,跳靈性分段生死的因果業力,這是一個生命最大的福報造化、生命的大禮。

今年我2度接引繡繡,繡繡多年前退轉後也遇到了突然的業力引爆,最疼愛她的父親過世後,繡繡很在乎的媽媽及其他姊妹們的感情突然遽變,原本和樂的家庭莫名的被誤會以及計較彼此糾纏埋怨,即便繡繡主動地想化解及與過去一般照顧家人,但都無法解開,我真心的分享自己這幾年來被 師父幫助的點滴,鼓勵繡繡也再回來明師的懷抱,將眼光放長遠,業力是無法靠人的力量可以免除的,除非是大成就明師願意帶領我們,繡繡這次也願意認真的看待在她生命中出現的這個錯愕發生,願意真心的追隨妙禪 師父,早日開悟,突破生命障礙,一起將愛散播出去。

在分享的過程中,我們聊著身邊的同學及工作,聊到樂樂前幾年先生因病往生了,樂樂為了公婆及小孩一肩扛起經濟與照護家人的責任,並且希望給他們最好的,聽到這裡我心裡很難過,雖然我跟樂樂已經沒有聯絡了,但希望找機會再跟她延續緣分,於是跟繡繡約定這次真的要好好禪行,我們一起來將同學們接引到  師父的座下,讓  師父引領著我們,一起回靈性大圓滿永恆的家,邀請繡繡可以與交情甚好的樂樂先分享。

但才幾個月的光景,竟然就這樣錯過了機會,這個錯過讓我內心不捨,樂樂也許是有機會可以改變命運軌道的,她還那麼的年輕,一次擁有人身有機會遇明師的機會就沒了,在她與死神拔河的這幾週,我與繡繡經常通電話,為樂樂祝福希望她還是有機會在此生就能追隨明師。現在雖然樂樂已經離開了,我跟繡繡一樣還是祝福著樂樂,希望她的靈性離開身體覺醒後,要謹記趕快再找成為人的機會追隨明師,不要再流浪,趕快回到靈性永恆圓滿的家。


每個人都期願自己的人生是幸福圓滿的,然而人生無常的展現,是過去所種下的因果業力導致,由不得凡人逃脫。因此願身邊我們所愛的人,都能珍惜此生擁有人身的機會,把握短暫的人生歲月,積極找尋明師,有機會解脫因果業力的枷鎖。
分享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第90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成就佛道是無量真功德
人身法船裡無量眾生
成佛解脫業力苦厄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創立佛教的釋迦牟尼佛是「住世佛」!佛教徒非常幸運,是眾生的大造化、大福報,釋迦牟尼佛的法脈代代相傳,傳承給很多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

每一艘人身法船,包括元神、副元神在內,所有投胎的靈性都無邊無量多,在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當下,單單這艘人身法船就行了無量功德。而大成就明師將法脈傳下來,也是難以形容的無量功德。

當靈性佛被如來派到有身皆苦的人間弘法,是最艱辛的,因為十地菩薩以下的法界,即使天眼、慧眼再開,仍舊無法見證大成就明師所呈現的如來相,也就是諸相非相如來;連眾生法界中最高的十地菩薩,也尚未見證諸相非相的如來。只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人身法船還健在的大成就明師具有佛眼,能見、能證、能具有諸相非相如來。沒有大成就明師住世,就沒有諸相非相如來。

開悟的同修都明白,諸相非相如來與實相無相如來是同一尊。人身還健在的大成就明師,法船裡面有諸相非相如來可以妙用,渡化弟子的輕重業力。實相無相如來則是如如不動,連大成就明師以佛眼也不能見,而是以如來智見證實相無相如來。

為何每日要一禪定?
師父也再次提醒弟子,除了參加法會,每天最少要一禪定,如果時間允許,不管雙盤、單盤或散盤,最少要禪定30分鐘。禪定達30分鐘時,如果覺得很殊勝,已經入定,不需要勉強下座。但如果當天晚上禪定時已是就寢時間,擔心睡眠不足,最少也要禪定10分鐘。

絕大多數同修禪定時,頭腦的意識會一直浮起來, 師父開示,不要被引著走,不能融入;一融入進去,禪定的效果就非常不好。所以不要管頭腦的意識,要如同禪定時旁邊的人在講話,跟我們沒有關係。

為什麼一定要每天禪定? 師父教導,因為每天禪定才能每天跟 師父佛心印心,弟子一定要達到不管在哪個國家地區,都能夠接到 師父靈性佛的力量。否則,既有明師卻虛耗、浪費這麼珍貴的一世,依如來法則,未來世要再遇明師不容易,甚至要達到天界都非常不容易。不僅如此, 師父也一再開示,以後再有靈性佛住世,不會喜歡這樣的靈性,因為過去世有大成就明師的師父,竟然虛耗在人身法船上。同時,所有大成就明師所傳的法門,絕對不允許、更不會帶領弟子苦修苦練。


點亮心燈‧佛心印心
詞:陳嬿妮老師 / 韓培娟
曲:韓培娟
編曲:李秉宗
演唱:韓培娟 / 李秉宗
錄音製作:陳忠宏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與我們佛心印心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