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感恩!讚歎!妙禪 師父讓我透過依較奉行,印心體驗到生活隨順圓滿並邁向生命大圓

在禪修以前,我覺得所謂的圓滿就是幸福、快樂、心想事成,也常觀察身邊的人誰算圓滿、誰算不圓滿,自從禪修後我才開始對圓滿逐漸有不同層次的體悟。

感恩!讚歎!我的  師父 妙禪  師父,在我入到佛教如來宗之後,妙轉了許多需要的圓滿給弟子,也真正明白原來自己過去始終覺得自己苦厄不斷不圓滿的原因,是來自於業力使然,發現眾生心中所想的圓滿是充滿了許許多多的慾望貪念,想要變更美、變更帥、變更有錢、更有權、更多人愛等...執著,當總總慾望無法滿足時便覺得自己是不圓滿、不快樂的,殊不知這些也都是業力,真正的大圓滿是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沒有業力的束縛,而不是物質、情緒的牽牽絆絆。

過去總是用表淺的眼光來評估別人是否圓滿,真實的感受當然自己才是最清楚,人可以戴面具騙別人但無法騙得了自己,別人外相擁有我們沒有的但想要的我們會覺得羨慕、嫉妒,但卻無法看到別人內在想要卻得不到的苦。

當我透過依教奉行,印心進而逐漸開悟之後,我體悟到我們真正需要的是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的大圓滿,因為真正的我們原來是住在身體裡的靈性,人的身體就是讓靈性可以透過追隨明師修行的一艘法船,追隨大成就明師修行目的就是為了讓靈性回到沒有業力苦厄束縛,大圓滿的家。

在回到大圓滿的家過程中,我印證了  師父如來妙轉眾生業力的慈悲,  師父慈悲開示:『大成就明師與弟子佛心印心的目的,在渡化弟子元神出來的業力,不斷提升弟子的靈性』。

開悟不夠大之前,我常以為自己是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也跟 師父很印心,在不斷依教行後,也終於覺知到自己習氣垢重,常常拿眾生的意識心角度來判斷事情的是是非非與用蠻力努力禪修與生活,禪修中執著了外相的開悟職位代表,生活中想要圓滿婚姻幸福的形象及種種事物的慾望,腦袋裡知道但心卻沒有印心跟上,有什麼圓滿比明心見性更大的圓滿,但眾生的心總是著在眼前小小的慾望之中,忘記要大願大行通過如來造物主的標準才能回到靈性永恆的家。

要通過如來的標準,更要覺知懺悔自己的習氣並發願與行動來突破,  師父如來對於弟子們的妙轉與保護從來沒有停止過,端看弟子們是否能鬆掉意識心,用印心承接更多明師如來妙轉度化的力量。

在禪修開悟過程中我更深體會到什麼是隨順圓滿,入到明師座下之後,我們所遇所見都是如來給我們歷練的境,護持我們可以透過這些境突破自己的見性障礙,突破的方法就是不斷行深,依教奉行,與明師印心,全力以赴後自在,在我入門前自己身體上的疾病、工作經濟上的困難、人際上的障礙、感情上的傷害,  師父都一一妙轉度化業力而轉為正向圓滿,每一個境在過關時都歷練著我們是否能真正相信交付  師父如來,心境在面對敏感、害怕的考驗狀況下,自己如何心定開啟 師父給我們的智慧堅定努力,而每一個境在全力以赴後自在面對的當中,一一過關了,圓滿不需向外求,當我們需要的安定  師父如來早就在妙轉度化,護持我們禪行順利才能通過如來標準真正大圓滿,弟子們儘管全力以赴禪行擺第一,依教奉行,生活自然隨順圓滿,  師父的開示如實言不虛妄!








分享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第81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佛心印心

明師諸相非相如來.印弟子實相無相如來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一位見證造物主的大成就明師,以諸相非相的如來,印弟子實相無相的如來,除了渡弟子本尊靈性(元神)出來的業力,還能不斷提升弟子的靈性,直到通過如來的標準,明心見性,成就佛道,這就是「佛心印心」之妙!

師父開示,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擁有的諸相非相如來稱為「佛心」,諸相非相的如來一定是人身法船還在的大成就明師身上才有。實相無相的如來會藉由通過如來法則的大成就明師,呈現如實的諸相非相如來。依如來法則,任何一個人,不論男女,沒有宗教的分別,只要通過如來法則,在成就佛道的當下,會從自己的人身法船升起諸相非相的如來。

諸相非相如來是由大成就明師的人身法船妙用,而諸相非相如來也會自主的與大成就明師的金剛弟子佛心印心。當 師父與所有的大成就明師要護持某一類弟子時,明師的靈性佛就會到弟子的身上或周邊。

師父開示,大成就明師可以用「無為法」來為弟子佛心印心。何謂「無為法」? 即 師父帶弟子禪定時,沒有動念特別要為哪一位弟子印心,諸相非相如來就與在場所有同修的實相無相如來相印,這也稱為「佛心印心」。

大成就明師與弟子佛心印心的目的,在渡化弟子元神出來的業力,不斷提升弟子的靈性,直到通過如來法則,讓原本實相無相的如來升起諸相非相的如來。而諸相非相如來、無量無邊的如來佛,可以小至無限小、大至無法形容。

師父開示,對於「佛心印心」,弟子只要聽懂就可以,並且依教奉行,絕對不可以拿來參;拿來參或思考不僅都是假的,還會障礙弟子突破,更會障礙弟子與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亦期勉弟子,業力靈障與弟子沒有關係,而與 師父有關係。業力靈障不是問題,反而弟子的頭腦意識亂,自己嚇自己就不行,身心就會不健康。只要依教奉行,靈障業力都交給 師父渡化。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演唱 : 韓培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