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我在佛教如來宗遇見 妙禪明師,苦難的人生得以跳脫業力命運調軌道

曾經我問過上天,為什麼我眼中的別人都擁有自信幸福的笑容,而我自己卻很清楚自己所擠出來的笑容是面具?很希望自己跟對方交換人生,因為我並不快樂!我努力讓自己好過、為生活規劃,但現實總是不斷的打擊我,讓我無法不悲觀,無法不受傷

眼看一根稻草就能壓垮我的時候,終於救贖我的人出現了,我的哥哥帶著我回到  妙禪明師的身邊

隨著傾聽  師父所開示的佛理,我逐漸懂了人生的真實義,隨著跟著 師父的教導禪行,我的生命逐漸的脫胎換骨,何其有幸!我明白我遇到了不可思議的奇妙恩典

師父跟弟子們開示,今生我們會追隨著他,其實是百千萬劫難遭難遇的佛緣,過去世我們也早就跟隨過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了!只是過去世我們還是沒見性所以才會又輪迴,有機會投胎人身再次跟隨大成就明師,今生今世莫再蹉跎,一定要發願一世成佛、跟大成就明師一樣利益十方眾生!

我已經明白為何自己年幼以來生活就過的辛苦、壓抑的原因來自我靈性累世業力的因果關係,在造物者法則之下其實是平等的,對於過去所造諸惡業,深深的懺悔!並珍惜我的福報造化其實很大,遇見明師且能開悟啟修,入門6年多以來,我每天感受到自己是一個幸福的禪行者、幸福的人

在入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的第一天開始,我的生命已經重生了,在  師父的保護下,我宛如新生兒每一步逐漸走的認真、清淨、莊嚴,我的心被開啟了慈悲真愛,我的眼跟腦被開啟了智慧,對人事物的體會都是深且遠,一眼看穿其中真相,短短時間內能做出適當的規劃安排

這樣的幸福,我願所有靈性人們都有幸得遇,當您遇到明師,追隨他而開悟之後,您也將會與我一樣有說不完的體悟,幸福!期待這一天早日降臨我所遇的每一個人身上。




分享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第34



妙禪師父開示 本門須有大禪堂
跟隨明師一定要開悟 開悟就有智慧


20131013日如來正法班C班法會一圓滿,台北如來正法班便展開第12次的搬遷。這回搬遷距離上次還不到4個月, 師父不捨同修搬遷的辛勞,而再次語重心長期許全體同修,佛教如來宗一定要有自己的大禪堂,讓大禪堂代代相傳,明師代代相傳!

師父一再對弟子開示,本門一定要擁有自己的大禪堂。依如來法則,大成就明師以諸相非相的如來妙轉,妙轉一個弟子跟很多弟子所下的力量完全一樣。但是每個人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每尊靈性都有非常多的業力,由 師父這樣一體性的妙轉時,會產生非常大的力量。所有大成就明師都很清楚,當弟子人數越來越多,帶一個、百個或十萬個、百萬個弟子,如來妙轉所產生共鳴、共振、共渡的力量完全不一樣。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眾生的苦,有來自當世所造的業,有來自荷擔、承擔家族的業力,但是大部分都跟自身元神的因果業力有密切關係。依如來法則,只有大成就明師可以渡化弟子元神出來的業力。但 師父提醒,明師帶領弟子,渡化業力、苦難只是消極的目的,積極的目標是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

而遇到大成就明師,重要的關鍵是要開悟!只要能開悟就能得到上帝、如來、真主所賜與的智慧。這個智慧不是學來的,不是用金錢、條件能換取的,而是依明師的聖教,依教奉行,由如來以最平等、最公平的法則,賜與行者小悟、中悟或大悟。名之為小悟、中悟、大悟只是概略的比喻,實則每個弟子開的悟都不一樣, 但只有一項絕對一樣,就是靈性投胎到人身,當人身還健在時,人身跟元神要合作,追隨明師依教奉行,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並進一步開示,通過如來法則的行者,在成就佛道那一瞬間自己絕對不知道,既沒有任何的感覺、感受,也沒有像得到大獎的喜悅。那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知道呢?禪定的時候!禪定時會見證到諸相非相的造物主,在那個當下,便清楚知道自己成就佛道了!

妙禪師父更殷殷叮囑弟子,禪宗歷代祖師代代相傳都不用苦修苦練,既不允許弟子苦修苦練,更不准弟子埋頭苦讀經書。經典只要有明師畫龍點睛,一下就能聽懂。大成就明師要求弟子依教奉行,只有依教奉行,才有機會成就佛道;全心依教奉行,萬一沒有成就佛道,元神至少留在聖界。這就是明師帶領弟子,簡單、輕鬆、法喜的中道!






(點選歌名可聽佛曲)
//演唱:馬修連恩


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是殊勝恩典、光明與平靜

引領我們到任何地方

絕不會陷入沮喪失望

明師陪伴身旁

感懷熱淚盈眶

臉上充滿愛的光芒

因為這是至高無上的愛

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可面對試煉突破黑暗

像閃耀光芒的指引燈

引領我們邁向正與善

人們揹負的業

逐漸消失

過去的傷痛都被抹去

因為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將開啟改變的契機

我不知道

這至高無上的愛是如何發生

怎麼開始 但我深知

獻上我深情一吻的同時

我們虔誠發願與感恩
在 妙禪師父慈愛羽翼保護下

你和我將不斷的開悟

穿越時空的限制

因為擁有至高無上的愛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Of peace and light, amazing grace

The road we share to anywhere

Will never lead us to despair...

And angels will be standing by

Should tears appear and fill your eyes

Restoring love upon your face

A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Throughout the night and trials we face

A guiding light is shining bright

To lead us toward the good and right...

The burden of the human race

Shall disappear without a trace

The sorrows of the past erased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With love born of the skies above

The turning of a change within...begins

How it is this love exists

I do not know, but I know this

Embraced within my tender kiss

A solemn vow, a sacred wish...

The turning of a change within...begins
That you and I will rise above Upon wings of Master Miao-Chan's love

Transcend the lens of time and space

With love born of the highest place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