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身心靈和諧圓滿,如來宗追隨明師修行真自在


身心靈和諧圓滿,如來宗追隨明師修行真自在

許惠琪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沒追隨明師 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禪修前,看似外在表象不錯的我,人生一路走來不斷重複著,爸媽因離異的怨恨導致家人感情四分五裂沒有向心力,兄弟姊妹與母親相處之間常提心吊膽不知道如何面對?也因自己在感情上的無明執著,讓家人擔憂傷心。

單親的我帶著孩子面對這些,只有日益增加恐慌、害怕、疑惑、無助的心。曾以為用看電影、聽音樂、運動、或大吃大喝就能紓解這些情緒或所謂壓力,但只愈加覺得努力活著的用意為何?導致自己入門前身心墮落,也想過要用結束生命來面對這些無力改變的重複事件。

感恩同事的慈悲分享接引,入門開始依教奉行後,首先感受到安定的力量,讓我可以不用害怕擔憂面對已任職十二年的工作,因金融海嘯結束營業會被遣散的結果。更不用靠其他需要花錢的活動讓自己身心平靜,無形中自然節省下很多花費。

還有不知道困擾自己多久的生理經前症候群、何時開始的心悸,嚴重時會覺得快像休克般的痛苦煎熬等,都在禪修半年內陸續不藥而癒。隨著漸漸開悟,可以有智慧的去看到問題的根源,也有信心去面對處理。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覺知力,所以不會再輕易隨性放任著自己的習氣讓事情變的更糟。家人的相處更是隨著弟妹也入門後有了意想不到的改變,與爸媽的相處更輕鬆容易。最棒的是我找到所有困惑的解答;了悟此生唯一目的是要追隨 妙禪師父見證永恆不變、本自具足最完美的佛性,並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許惠琪 合十叩謝師恩 


去年的生日想著如何了結,而在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開始後,我重見生命的天日

官千櫻
去年的現在,我正為憂鬱症及恐慌症所苦,只因為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遇見 妙禪師父。因為當時的一念之間把握機會,並且願意依教奉行,終於脫離原本命運定調軌道,人生由黑白變彩色!

一直以來,因牽掛著摯愛母親洗腎的病痛折磨,加上事事爭第一的工作壓力,於是乎我生病了!晚上不明的呼吸困難、心跳加速、血壓上升、煩躁易怒與失眠乃至不敢坐電梯、不敢開車,就醫後被診斷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兩年間無法正常工作、正常生活,試過無數方法,除了接受心理醫生諮商治療之外,還有練氣功、吃健康食品 ,求助無門下更借助算命,企圖改變當時無法改變的命運枷鎖,在多次輕生的念頭下,直認為人生就此要結束。

直到在如來精舍,接受 妙禪師父開示的方法,認真依教奉行,原本慌亂的心,竟不可思議的被安定了下來!奇蹟的是在半年後,憂鬱症及恐慌症竟然不藥而癒,多年的失眠也不需倚賴安眠藥就能入睡;木訥寡言的先生在入門後開始了結縭多年來,第一次主動關心我的父母親;在工作上,從非您莫屬的什麼都攬在身,來搏取業績第一,入門後,輕鬆不執著作到事半功倍,一樣得第一;只愛自己的女兒,入門後也變得懂事貼心與孝順; 妙禪師父更是慈悲妙轉我父母親的健康,現在,父母親身體有很大的改善!

去年的生日正想著如何了結生命,而在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開始,我有了重見天日的生命,非常感恩 妙禪師父給予的一切人生的圓滿!現在的我,願以重生的每一天,以 師願為己願,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妙禪師父的慈悲,累積許久的塵埃已被清淨已被洗去

 

許淳淳

自從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終能體悟到人生的真實義,就是當我們擁有如此珍貴的人身法船,唯一的目的就是找到大成就的明師,跟隨祂的引領,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而我們座上的 妙禪師父就是這位擁有如來大威德力的大成就明師,祂的開示、祂的慈悲、祂的教導,在每場殊勝的法會總是讓每位 妙禪師父的弟子感到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因為 妙禪師父在每場殊勝的法會中開示的,就是最究竟的大理,不需靠我們的所知所學去判讀,唯一要做的就是放下意識心,用心聆聽即可,而 妙禪師父慈悲的為弟子妙轉度化累積在身上的業力,您的心絕對會清楚的知道,那累積許久的塵埃已被清淨已被洗去,您也會更加的清楚此生所為何來,因為有著 妙禪師父的引領,我們一起找到回家的路,一起回到人人本有的如來的家!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感恩老師

佛弟子
許淳淳 合十感恩敬上


為他人創造最大的價值-來自妙禪師父的大愛

周文德
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禪修,開啟了我人生和事業新的篇章。
自從來到如來精舍追隨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後,家裡來自長輩和孩子們的喜悅,不論是質或量,在極短的時間裡,都不可思議有大幅度的提升。
也因為 妙禪師父慈悲妙轉引領,在工作上,誠心誠意為他人創造價值,先求他贏,再達雙贏,已經成為我非常自然的規律。
入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一年八個月來,我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
懷抱當下,面對未來,充滿了信心與快樂。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基督徒的我追隨明師 妙禪師父,了解了耶穌基督的真愛

彭博
自從小四受洗,我就是個基督徒。雖然曾有滿長一段時間未去教會,但我對那裡還是有種歸屬感,但過去不明瞭解修行、追隨的目的。因看到媽媽的改變,及師兄姐真心的分享與邀約,加上一直覺得自己常躁動不安、厭惡自己光說不練的習氣、且對未來徬徨又逃避,決定來試試看。

  入門五個月後,我的心變寬了!瞭解生命的真實義,真的一理通,萬理通!我不像以前對大小事過分執著,更少再陷入那種莫名、不可自拔的抑鬱。我不敢說我的習氣有了360度的大轉變,但我的情緒穩定多了、開心多了。最近精舍的師姐問我生命中遇到最難過的事是什麼,我竟然想不到。仔細琢磨,其實在愛情、友情和親情間我都遇過不少衝突和挫折,但現在回想,真的沒有哪一件說得上痛苦。過去似乎離我很遠,已不足以影響我了!開悟後,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讓一個沉溺於過去的人,能夠向前邁步了!除了心情上,我的身體狀況也有改善:剛入門時,我的尾椎莫名的痛,沒有摔傷或碰撞,但難過的使我坐立難安。看了兩家大醫院都說沒事,只給我止痛藥;中醫針灸有幫助,仍無法根治。後來我沒再去治療或找醫生,只多走動跟依教奉行。漸漸,疼痛一點一滴減少,直到現在,已完全痊癒了!以前精神很差,不管睡多睡少,好像永遠睡不夠似的,眼睛也常痠澀疲憊。上如來正法班後,每次拼命盯著 師父看,眼睛變得雪亮,很少感到痠澀了。每次觀  師父住位後也總覺得安定又神采奕奕。常常聽  師父開示都感動得淚流不止,感覺每次上完法會就像重新又受一次洗,被淚水滌淨身上的罪惡(業力),其實和天主教受洗的意義一樣啊!

  佛弟子彭博在此發願,要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以  師願為己願,更積極地與身邊的人的分享,讓大家明白此生的目的趁擁有人身時,追隨明師,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開啟生命之源,呼吸的分分秒秒輕鬆自在

朱蓓苓
入門兩年半了,從不相信、好奇、嘗試到見證,歷歷證實  師父的諄諄開示。在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下,我逐漸開悟,不僅讓我明白擁有人身的珍貴,更明白身處於五濁惡世中,人們所承受的痛楚﹏天災人禍、種種煩惱以及貪、瞋、癡、慢、疑導致所行命運定調軌道中的福禍無常,讓我們疲於奔命。我何其幸運,能在一位大成就明師座下,接受親自帶領,在無形的度化中,轉動了我的人生
我不再失眠了,脫離長達四年的安眠藥。我變健康了,遠離好發的感冒與長期胃液逆流。
叛逆的兒子、冷戰的對峙曾讓身為單親的我想結束生命,是  師父分別給我和兒子智慧,讓我們由沒有交集轉而為我們銜接成圓,享受平凡、垂手可得的幸福。
我心安心定,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提升我的視野,讓我決斷變精準、收放自如、圓融處事,在工作上事半功倍。過去的壞脾氣和得理不饒人轉為智慧的寬容。
感恩  師父所給予我的一切!讓我明白人生不是追求「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種種;而是開啟生命之源,慈悲利益眾生,方不枉此生擁有人身!
感恩  師父讓我呼吸的分分秒秒輕鬆自在!
感恩  師父賜我生活的時時刻刻充滿智慧!
誓願以最真誠的心追隨  妙禪師父,為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奠基盡最大心力!
                                                        佛弟子  朱蓓苓合十叩恩





開悟後,讓我有了不同以往的思維格局

馬欣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過去的我,覺得人只要靠自己的努力就會成功,宗教信仰及心靈成長課程,只有軟弱悲觀的人才需要。過去我對每天加班的人生習以為常,即使因忙碌工作導致內分泌失調、經期不順,從來不以為苦,也不覺得自己應該改變。
 
在同事積極邀約下,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心理不是不相信  師父,而是不相信自己真有這麼幸運,碰到了如此稀有的明師。而我在依教奉行後,真的如實開悟了,在開悟那一瞬間,對於自己到底所為何來?活著的意義究竟為何等種種疑問從此清清楚楚,內心感到前所未有的法喜感動。
開悟後,處事工作都有了不同以往的思維格局。心定了,工作時不再像無頭蒼蠅一樣毛躁緊張,即使偶有意外,總是能在心安定後有所轉機。過去每個月都在感冒的我,居然變成精氣神十足的健康寶寶。最重要的,我學會與自己相處,因為知道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暸解全然打開佛性對靈性而言是如此迫切、如此必要。我開始真誠的面對自己的習氣,真心懺悔,而每一天都是如此的圓滿快樂。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教導,佛弟子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絕對金剛千手千眼,並在此生全力以赴追隨  師父,誓願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明師 妙禪師父,不再盲從、恐慌的去面對人生

林品妤
未入妙禪師父坐下前不瞭解人生為何而來,我活著究竟是有什麼意義,而盲目、盲從的走一步算一步的過著自己命運定調軌道的生活。在過去的二十年來,只有不斷的向外求取知識及吸取他人生活經驗知識來讓自己可發現人生的真實意為何,但終究沒有找到過。  入妙禪師父坐下後,透過依教奉行行四件方法,尤其是接引利他及參加佛理教導會,不僅僅讓我明明白白的了悟人生終究所為何來,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因為我的 師父,妙禪師父是一位真正的大成就明師,他告訴了我這一切。懂佛理並非是自己過去所想的那樣,必須敲著木魚唸讀許多經典;而懂佛理也就是懂真正的自我、本性。  現在的我透過懂佛理而在生活上做任何的事情都能夠心安定、有智慧、圓融圓滿的去完成它;也因瞭解了人生真實,而對未來再也不盲從、恐慌的去面對,現在的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人生的方向在哪。這一生所有的一切唯有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才能夠圓融圓滿的完成。


人生充滿疑問,用明師所開啟的智慧一一化解

張齡文
大學時,一起就讀台大的高中同學突然跳樓輕生,退休該開始享福的母親突然罹患重病。這些讓我開始思考:如果擁有滿腹學問卻無法解決人生難題,那追求高學歷怎會是人生目標?如果順利考上國考,退休之際卻發現死亡蔭谷近在眼前,那努力又是為了甚麼?
    
當我對人生充滿疑問時,感謝姐姐將我帶到妙禪師父的座下。妙禪師父開示的理路一貫、有邏輯,而且始終如一。妙禪師父開示的佛理完美解答我所有的疑惑,清楚知道人死後去哪裡、能為母親做些什麼,國考方面也不再執著。這一切的改變,若不是大成就明師是做不到的。而只要紮實依教奉行,也可以與妙禪師父一樣!現在我知道,人生最大的成就不是功成名就。
    
人生最大的成就,是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妙禪師父是一位大醫王,能解眾生的苦

宋睿祥
我想醫生是最能體會人間的苦,在沒有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之前,每天在醫院看著病患及家屬的恐慌與無助,當時的我總想要扛下他們的痛苦,但是這 條醫者的路是越走越沈重。 直到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妙禪師父不但解下了我肩上承擔眾生已久的包袱,更開啓了我本自俱足的如來智慧,妙禪師父讓我真正地瞭解到,佛教並不是念經拜拜,而是佛陀的教育,要告訴世人此生到底所為何來,當我如來的智慧不斷打開,我發現我可以有真正安定ˋ人心的力量。妙禪師父曾對我開示:唯有明心見性,才是真正的大醫王, 能救渡眾生的苦。 我真的知道 妙禪師父是一位大醫王,能解眾生的苦,我也唯有不斷地開悟,直到證悟,也才能成為一位真正的大醫王,不只是醫治人的身,也能醫治靈性的苦,帶眾生離苦得樂。 我真心的感恩這一生有如此殊勝的機緣能來到佛教如來宗加入如來精舍這個大家庭,在這裡,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宋睿祥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